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公安局内部巡察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2018-11-15 11:2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牵头召开2018年度市公安局内部巡察工作启动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捍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要盯住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警中的突出问题,持续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增强公安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从严治党、治警的紧迫感和廉洁秉公用权的自觉性,把纪律规矩始终挺在前面,切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巡察助推当前扫黑除恶、铁拳行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公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内容,注重发现问题,精准画像。同时,围绕如何帮助被巡察单位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的执行能力,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纪律性强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度巡察工作方案》,市局巡察组、高新分局和国保支队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