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18-11-14 09:4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期,市纪委连续两次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以及省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精神,研究部署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以及机关包村包户帮扶脱贫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赫璞峰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对照省委通报会指出的四个差距、四个不到位问题,认真开展“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工作,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做扎实、具体要求抓到位。要认真履行使命,积极践行“四种形态”,精准监督执纪,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把实事求是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提高效率、注重质量、把握尺度,从严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从严整治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摒弃局外人心态,把机关包村包户帮扶脱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加大投入力度,抓紧补齐短板,确保机关包保贫困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努力向市委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