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经开:学深悟透新修订《条例》切实增强履职能力

时间:2018-11-01 15:5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监察室全体成员及各街道、社区、乡镇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条例》修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懂、学透,做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要坚持学用结合,做维护《条例》的忠诚卫士,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坚决查处违反《条例》的行为。要加强检查督办,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句、谈体会,做到融会贯通。区纪工委将对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条例》情况开展检查,对学习不到位的要开展批评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知纪、守纪,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