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蚌埠一中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5:0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蚌埠一中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葛亚萍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蚌埠一中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浩伟主持会议,蚌埠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顺刚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马力群、谷雨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蚌埠一中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弱化,以政代党问题突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力,对教育改革创新探索少。干部队伍结构不优且超职数配备,选人用人程序不够严谨,党建工作抓而不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有发生,“四风”问题仍有表现,“庸懒散”现象屡禁不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落实,警示教育不到位,执纪问责宽松软,从严管理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审计意见整改不力。教师培训不规范,物品采购及工程建设、固定资产管理等存在潜在廉政风险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