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向蚌埠第五中学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5:0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9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蚌埠五中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黄善岐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蚌埠五中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蚌埠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林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苗新成、戴胜强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蚌埠五中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执行上级政策不到位,“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规范。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党员学习教育不扎实。选人用人问题突出,发展党员不严肃、不规范,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不到位,专题教育活动材料不严肃、不认真,基层党支部会议记录、组织生活记录不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仍有发生,外出参观学习控制不严、操作不规范、费用不清,项目或大额支出未集中采购和公开招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缺失,监督执纪问责不到位,对信访举报处理不深入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