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有的放矢开展谈话工作

时间:2018-10-31 11: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坚持以谈监督、以谈执纪,全方位、分类别开展谈话工作,确保派驻监督责任落地生根。坚持日常谈心谈话。把日常谈话作为派驻监督的重要工作,不定期与检察干警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监督对象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个人困难等,今年以来共开展谈心谈话120余人次。重要节点集体谈话。把谈话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手段,先后组织新进检察机关人员、新任职干部、新选任检委会委员及检察官助理等集体谈话48人次。苗头问题个别谈话。把提醒谈话作为“红脸出汗”的重要抓手,做到忠告早提、警钟早敲,今年以来对工作疏忽、监督不力等问题苗头进行谈话提醒2人次。违纪人员回访谈话。把回访谈话作为“人文关怀”的重要载体,对1名受到党纪处分的干警跟踪做好心理关怀,充分体现对违纪人员的组织关爱。(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