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研讨红旗渠精神

时间:2018-10-23 10:4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上午,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聆听了河南省林州市副市长、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教师李蕾作的专题报告《红旗渠精神的当代价值思考和启示》。报告会后,纪检监察组及时开展学习研讨。研讨指出,红旗渠精神源于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跨越时代的伟大精神,体现的就是忠诚、干净、担当;践行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敢于担当。全组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追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维护三看齐”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紧紧围绕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持续加力加压,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落实落细,不断取得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