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23 10:3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上午,固镇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湖沟镇、连城镇、县卫生计生委、县住建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县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了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受到了警醒、警觉、警戒。坚持立根固本、“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坚持以案为鉴、纪律规矩更加严明。坚持问题导向、作风整治更加有力。坚持以上率下、“头雁效应”更加明显。坚持统筹兼顾、担当作为风气更加浓厚。

会议要求,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强化“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更是优化我县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持续巩固扩大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虽然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有期限,但是经常性警示教育没有期限,必须警钟长鸣。要全面总结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坚持久久为功,常态化开展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专题警示教育突出问题整改。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贯穿始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严明的责任推动问题整改,要以严实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要以严谨的态度推动问题整改。要巩固拓展成果,在加快“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上勇于担当作为。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就是要继续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从严治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抓好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推动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始终“讲忠诚”,要始终“严纪律”,要始终“立政德”,要始终“勇担当”。(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