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8-10-22 10:5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下午,蚌埠市禹会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书记冯中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续优化全区政治生态,激励干部奋力担当作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美好禹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功主持会议,区领导况素琴、孙如斌、庞延轶、丁云兵、张领、王志、胡拾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6月以来,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区委在全区党员干部重点是县处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结合省委巡视整改,整肃思想、查错纠偏,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取得了一批重要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实践证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强化“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更是优化我区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通过巩固扩大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政德建设,把讲政德的要求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从政环境。从严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开创新时代美好禹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领通报了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长青乡和区民政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