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针对办公用房租用借用问题向局党组发出整改建议书

时间:2018-09-20 11:2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环保局大楼内部存在的办公用房对外租用和借用的问题向环保局党组提出整改建议。这是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派驻以来发出的首份整改建议书。

整改建议书的发出,源于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的走基层访廉政活动。在对局属单位走访座谈中有群众反映机关办公用房长期对外租用,派驻纪检监察组快速跟进,立足抓早抓小,主动介入核实,经过审慎研究,向局党组发出整改建议书,建议其采取有力措施,按规定和时限予以整改。

收到整改建议书后,市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责成办公室等部门立即按照建议书要求进行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再发生。下ー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对整改建议书全程跟进督办,实行留痕管理,助推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确保监督“掷地有声”。(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