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全面深入学习新修订《条例》

时间:2018-09-13 11: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坚持学好、用好管党治党的新戒尺。一是以积极主动学习的状态,结合日常监督工作,反复研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率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做到学以致用。二是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对6家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新《条例》集中授课,使党员干部熟悉内容、心存敬畏、严格遵守、不逾红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督促监督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利用各种学习时机,深入对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对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督查,推动新《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