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四大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时间:2018-08-17 10:4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近日,蚌埠市禹会区四大班子成员分别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对各自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所应承担的责任作出庄严承诺。

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落实好“两个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是深化区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所在。通过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督促四大班子全体成员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切实履行承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又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签订是区委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全区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区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有助于提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保障全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