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聚焦教育行业18个党组织开展区委第六轮巡察

时间:2018-08-14 11:3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8月7日,蚌埠市龙子湖区召开三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根据部署,本轮巡察自8月8日至11月20日,成立两个巡察组,对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共18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四个意识”,针对教育行业特点,抓住“主体责任”,盯准“关键少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重点查找与学生、教师利益密切相关且廉政风险较多的领域。巡察组要注重报告的政治性、客观性,反馈的严肃性、针对性,问题线索分类移交的准确性、规范性,被巡察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抓好巡察整改,注重问题整改办理的时效性、持续性,其他单位要主动配合,及时落实任务。(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