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狠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时间:2018-08-09 11:4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又值一年升学季,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下发《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提醒函》,坚持早提醒、早预防,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不正之风。

《提醒函》明确六个严禁,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红线”不能踩,莫打借机敛财的歪主意。一是严禁干部职工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二是严禁干部职工以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名义,借机收受礼品礼金,借机敛财;三是严禁干部职工违规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四是严禁干部职工授意或委托他人小规模、多批次组织“升学宴”“谢师宴”;五是严禁利用公务用车或公款租车送子女入学;六是严禁举办其他违反规定的宴请活动。(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