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向怀远县中医院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4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0日,省市县三级联动巡察组向怀远县中医院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郭伟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巡察组副组长万宗才进行了反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广春作表态发言。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派出一个巡察组配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怀远县中医院开展专项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班子普遍存在好人主义,整体创新不够,推动力不足。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增设党支部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不规范;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流于形式;人事管理不到位。公务接待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车辆使用、补助发放不规范;财务单据报销审核不严。考勤制度不健全,工作人员迟到早退现象严重。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