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4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朱顺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卜庭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戚劲松、朱渝军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总支一度“软弱涣散”,重大问题不议不决;少数党员长期不参加组织生活,不缴党费;选人用人不规范,执行人事政策搞变通、“绕道走”,组织生活不正常,政治学习流于形式,班子民主生活会走过场;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四风”整治不到位,督导检查走过场;财经制度执行不严格,报销手续不规范,固定资产登记不及时,“小金库”清理问责不到位;耗材采购等方面廉洁风险较大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