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2018-07-16 10:3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朝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赫璞峰作动员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动员部署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教育局、市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九中、十中、田家炳中学、铁中、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阳光实验学校、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蚌埠技师学院、蚌埠工艺美术学校、蚌埠市商贸学校等20家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工作。

赫璞峰指出,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紧紧聚焦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坚定不移再深化、再发展,具体把握好以下“三个坚持”,即坚持“六围绕一加强”不放松,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以下看上找偏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点准穴位抓重点,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自觉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意识,推动巡察成果真落地、见实效。巡察干部要增强政治领导本领、专业能力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