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09 15:2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汪莹纯同志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就政府办做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政府办有关科室和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要紧密配合,把握重要环节,狠抓教育落实。二是要按照《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政府办实际,迅速制定教育方案,及时印发到各支部;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部署安排,迅速投入到警示教育活动中来;四是要求政府办机关党委、支部要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要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以实效性保证活动有序有效有力的开展。(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