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政治机关示范带头作用 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效

时间:2018-07-09 15:4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作动员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赫璞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关键,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重点聚焦六个方面,整肃六类问题,即聚焦绝对忠诚,从严整肃阳奉阴违表里不一问题;聚焦初心使命,从严整肃理想动摇信念滑坡问题;聚焦纪律规矩,从严整肃践踏法纪行为失范问题;聚焦作风建设,从严整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清正文化,从严整肃拉帮结派公器私用问题;聚焦政德操守,从严整肃品行不端德不配位问题。关键抓好“学、查、改、树”四个环节。要注意有机结合,做到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不移强党性,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坚定不移反腐败。

赫璞峰要求,要把握目标定位,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深入推进纪法贯通、注重法法衔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