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一线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06-21 11:2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5月中旬至6月上旬,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深入16家企事业单位,对综合监督单位基层一线开展专题集中调研。走访调研过程中,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注重全面了解各基层单位业务工作开展、人员编制、廉政风险点及“四风”问题等情况。围绕基层党组织学习和运用“四种形态”,既注重直插基层摸准真问题、听到真声音,也注重问题的研究解决,突出抓早抓小,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重点。截至目前,通过调研走访共梳理问题13个,意见建议6条,将作为今年综合监督单位重点推动解决的课题,逐一明确措施和时限,推动农林、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驻市农林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