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引领打造过硬纪律部队

时间:2018-05-24 10:1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国家监察法》,组织推荐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思想,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政治站位要高,政治意识要强,要从自身抓起,严防党建工作“灯下黑”。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抓好,不折不扣落实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开展组织生活,对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要安排自学及时“补课”。赫璞峰指出,学习目的在于运用,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拓宽视野,明确方向,要把学习作为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的手段,通过学习使自己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通过抓学习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同时,要充分发挥执纪审查组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以党的建设促进审查调查工作优质高效、规范有序。机关党组织要切实将党建工作抓实抓严抓出实效,打造过硬纪律部队,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做出榜样。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