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从七个方面落实管党治党监督责任

时间:2018-04-12 11:0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佘建军作2018年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家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及所属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近180人参加了会议。

驻局纪检监察组强调,从七个方面落实管党治党监督责任,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二是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是继续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四是加强执纪审查,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五是推动建章立制,进一步扎紧防治腐败的“笼子”;六是落实“四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七是强化履责担当,全面加强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