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五室:牢记使命 紧张快干 新春再出发

时间:2018-02-22 17:4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进一步增强执行能力,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紧张快干,苦干实干,以干不好工作寝食难安的态度抓落实。”

春节上班第一天,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五室的全体同志围坐在一起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讨论研究新一年重点工作,探讨审查调查关键环节,研究梳理留置措施注意事项,商量在手案件推进措施。

“转隶以来,市纪委领导和同志们给了我十分细致的关心,特别是进入五室工作的一个多月里,融合很快,心情舒畅。下一步就要担起重任,落实责任,迎接新挑战,做出新业绩。”转隶干部小阮坚定地说道。

“一个多月来,我们重点解决了以前遗留的案件,今后就要开始整体作战,我们要不辱使命,做忠诚干净的纪检监察卫士。”副主任王维强接着说道。

市监委成立后,五室的同志们凝心聚力,加班加点,卯足一股劲,集中清理在手遗留案件。外出调取银行流水账、房产档案、账册、文件,合理安排涉案人员谈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先后办结案件4件,基本办结4件,占在手遗留案件的80%。

“继续节前手头尚未完成的工作,还有两家银行没有跑到,另外再去车管所调取当事人车辆信息,这个案件取证基本就可以告一段落了。”小杨表示,这个案件比较复杂,前期光跑银行就有十几家,但我们有信心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调查报告。

“质量、安全、效率、作风、廉洁始终是我们审查调查工作者的标尺,我们要在严明严谨上抓落实,在工作成效上抓落实,在人民满意上抓落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任务和要求中去。”何主任在最后的总结中语重心长地说。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感知着春的暖意,五室的同志们清醒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加强学习不停步,勤奋工作不懈怠。

坚定信心,撸起袖子,一往直前,不停步再出发。

                                   (蚌埠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五室)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