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向风雪中的劳动者致敬

时间:2018-01-05 17:4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3日夜间,固镇县突降暴雪,气温骤降,交通运输、居民出行等方面受到了很大影响。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生产、生活的正常进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仍默默地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维护城市秩序和提供市民便利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为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一名交警在严寒中忙碌,对路面上的积雪冰冻进行应急处理。


风雪,挡不住他肩头的责任。图为固镇县环卫工人冒着严寒,清除路面积雪,全力以赴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勤劳的邮递员不畏泥泞、风雪不误,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百姓的称赞。


固镇县电力人员积极抢修受损电力设备、路线。


为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和环境整洁,固镇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和正能量。图为志愿者参加义务扫雪活动。

 

天气严寒、环境恶劣,但这却阻挡不了市民们义务除冰铲雪的热情,大家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图为一名保安在清扫道路积雪。


风雪过后,天气放晴,生产生活迅速恢复。图为工作人员清理树枝等路障,恢复市容环境。

                                         (固镇县纪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