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县财政局贯彻落实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2019-02-21 09:35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蚌埠市纪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固镇县纪委第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近日,县财政局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财政所(分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市纪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第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履责, 坚持挺纪在前,深化作风建设,展示财政干部新形象。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十九大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围绕今年18.95亿元收入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收入调度,确保完成任务,增强忧患意识;三是要坚持有的放矢,紧紧咬住“责任”二字,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