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固镇县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届四次
全会精神


2019-02-03 10:01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2月2日上午,固镇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马万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吴永彬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陶振银所做的《坚持稳中求进忠实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马万双马万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形成主动干、大胆干、高效干的良好风气;二要狠抓落实。全体同志要自觉遵守党章党纪政纪,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深挖细查“四风”问题,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恪守行风。统计干部职工要恪守“忠诚统计、乐于奉献、实事求是、不出假数”的统计职业道德,振奋工作精神,加倍努力,围绕本职工作,落实好上级统计部门及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高特美强”新固镇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