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杨庙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


2018-10-24 09:40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经乡党委会议研究,10月22日,杨庙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由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志刚同志通报杨庙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二是交流发言;三是乡党委负责人戴素芳作重要讲话。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非领导职务干部、乡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村居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乡各部门负责人、公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王贡献主持。

戴素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立足警示教育、持续深化认识,深刻领会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专题警示教育的突出成效和有益经验,更加自觉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提高政德修养;二是要注重转化运用、持续巩固成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注重增强制度的刚性约束,形成固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巩固提升成果,奋力加快和谐杨庙的建设步伐。

戴素芳同志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全乡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四个一定要”来推进“讲、严、立”警示教育持续用力和全乡各项工作的持续向好,即:一定要坚持深入学习相关著作。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总体要求,坚持“两个维护”,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尽心尽力来推进全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修行党修,不断强化全乡党员干部,尤其领导干部的普通党员的岗位意识和公仆意识,在基层普通岗位上为党的先进性建设作表率。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最高服务宗旨,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德。一定要坚持知行结合。不懈追求共产党员的人格操守,主动拒绝“圈子文化”和“码头文化”,要“严”字把关,谨慎当头。行使公共权力,要慎初,“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慎独,人前人后一个样;要慎微,“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慎欲,“常思贪欲之害”,写好自己人生的华彩篇章。一定要真抓实干地做好群众工作。以服务群众实践活动为根本,开展好扶贫脱贫、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民生工作,要坚持以群众为根本,创新思路方法,善于发动群众解决群众问题,为建设“高特美强”新固镇贡献力量。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