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以案示警强风正气


2021-03-10 10:4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近日,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以案示警教育会,以案示警、强风正气。

会上,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任振军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及我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剖析案例发生的根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以案为戒、反躬自省。

结合学习内容,县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敢于揭短亮丑,认账服气不服输,不忘初心,常思常省,坚持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确保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优良作风保障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