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固镇:丰富形式 用好载体 做深做实党史教育


2021-04-21 10:31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教育基地,讲好红色故事等“体验式”党史学习模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县纪委常委会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坚持领学促学,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进行跟踪督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求机关三个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该县纪委监委利用“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App、晨曦微课堂、“五个一”制度、交流研讨等方式,以“实”为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努力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