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21-04-19 10:34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4月14日,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及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县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县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顾坤学习传达了《关于禹会区政协原副主席赵同永系列腐败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文件,运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党组书马万宝在会议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个人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视、深入思考,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要在认真反思的同时,紧密结合发生在我县公务员队伍中的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自省、以案促改,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