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14 11:4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湖沟镇开展“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湖沟镇瓦疃党史广场,五里张漫萍纪念广场,李楼红旗广场、李文宗纪念馆。纪检监察干部在展览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沉思,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革命洗礼;在张漫萍纪念广场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入耳,传递出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是我们党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艳艳表示。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