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教育  绷紧纪律红线


2021-03-23 09:58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积极开展固镇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警意识,提升县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水平。3月1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为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从“一”到“十”看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一部党章、两篇《准则》、三严三实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党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用近几年固镇县政法干警真实案例,警醒全体参会人员。党课最后指出,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钟长鸣,旗帜鲜明的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做到依法行政、依规用权,坚持正确的名利观,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卫士。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廉政党课为政法委干部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会后将认真领悟党课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红线”。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