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23 09:31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3月17日下午,固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多方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常会平同志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思想;分析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件原因教训,切实认清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检察干警通过积极参加教育整顿,切实把好“四条线”等四个方面进行报告,要求检察干警要清醒认识到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正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推进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多方领学《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材料》和《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要求干警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廉洁底线。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家敏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把住思想“总开关”和“安全阀”,守住法律纪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二要落实责任,精准把握政策,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三要加强监督,立足防微杜渐。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勇于斗争敢于担当,正风肃纪久久为功,以作风大转变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