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反馈圆满完成


2021-02-24 09:50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网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20日,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统战部、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党组、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党组、城关镇和刘集镇所属村居党组织开展了政治巡察。巡察期间,通过召开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查找发现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12月10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12月17日,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十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

2021年2月,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十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的4家单位党组织和城关镇、刘集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反馈会,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二要坚定决心、真改实改,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均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确保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