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十届固镇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2020-12-28 11:56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县委组建3个巡察组于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0日,对县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县红十字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医疗保障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新马桥镇、濠城镇、杨庙乡党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和定点医疗机构骗保问题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任务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聚焦上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二、巡察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三、巡察对象及反映方式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电子邮箱、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濠城镇党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并对定点医疗机构骗保问题进行专项巡察。

1.来访来电联系手机号码:13685524795

2.电子邮件信箱:13685524795@163.com

3.举报箱设置位置:谷阳酒店、投资大厦、润发玛特超市、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濠城镇及各村(居)。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县红十字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庙乡党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1.来访来电联系手机号码:15178309180

2.电子邮件信箱:13685524794@163.com

3.举报箱设置位置:谷阳酒店、投资大厦、润发玛特超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庙乡及各村(居)。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马桥镇党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并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1.来访来电联系手机号码:15178398404

2.电子邮件信箱:15178398404@163.com

3.举报箱设置位置:谷阳酒店、投资大厦、润发玛特超市、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马桥镇及各村(居)。

来信举报请寄固镇县委大院县委巡察办转交各巡察组。

受理时间: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0日。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提前电话联系)。

特此公告 


 

中共固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