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我县举办全县村(居)纪检委员培训班


2020-12-01 17:22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村(居)纪检委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28日,我县村(居)纪检委员培训班在县三中开班。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村(居)纪检委员约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会议要求,全县各村(居)纪检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学用结合,认真履职,真正把知识应用到工作中;要严守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县纪委监委机关等单位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村(居)纪检委员岗位职责、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分析、农村财务监督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厘清了村(居)纪检委员的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培训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活动,为全县村(居)纪检委员当好“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提供良好的能力支撑,同时也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和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