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29 14:4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了护航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派驻村脱贫攻坚“三保障一安全”政策落实和基层基础建设等情况,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是否存在作风不严、纪律松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行为。

督查组要求,第一书记、扶贫队长要清醒认识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中,面临的新形势,要继续铆足劲、用满力,结合各自实际抓重点、找短板、补弱项,以实际行动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振奋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把收官之战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仗。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