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固镇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蔡平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5-07 09:18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日前,固镇县纪委监委对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蔡平理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蔡平理与妻子刘钰合谋共同侵吞公款,涉嫌贪污犯罪;帮助刘钰伪造财务账目隐瞒刘钰侵吞公款的事实,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犯罪;参与赌博。

蔡平理身为党员干部,与人合谋侵吞、骗取公款,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贪污犯罪;帮助他人伪造证据隐瞒侵吞公款的事实,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犯罪;长期参与赌博,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律法规。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固镇县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蔡平理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