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届固镇县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2020-10-12 11:32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县委组建3个巡察组于10月10日至11月20日,对县委统战部、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等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城关镇所辖社区和村(居)、刘集镇所辖村(居)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任务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二、巡察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三、巡察对象及反映方式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电子邮箱、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党组、城关镇所辖16个社区党组织。

1.来访来电联系手机号码:13685524795

2.电子邮件信箱:13685524795@163.com

3.举报箱设置具体位置:谷阳酒店、投资大厦、润发玛特超市、城关镇及各社区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县委编办、刘集镇所辖24个村(居)党组织。

1.来访来电联系手机号码:15178309180

2.电子邮件信箱:13685524794@163.com

3.举报箱设置具体位置:谷阳酒店、投资大厦、润发玛特超市、刘集镇及各村(居)。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城关镇所辖19个村(居)党组织(2个贫困村已巡)。

1.来访来电联系手机号码:15178398404

2.电子邮件信箱:15178398404@163.com

3.举报箱设置具体位置:谷阳酒店、投资大厦、润发玛特超市、城关镇及各村(居)。

来信举报请寄固镇县委大院县委巡察办转交各巡察组。

受理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20日。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提前电话联系)。

特此公告


                        中共固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