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做好“六稳”工作推动落实“六保”任务


2020-09-22 16:14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近期,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按照固纪办[2020]12号文件《关于监督做好全县“六稳”工作推动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六稳”“六保”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工作汇报、基层走访、查看资料和谈话等方式对综合监督单位的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共开展督导检查4次,重点督查对中小微企业减免“工会会费”、“残疾人保障金”,残疾人就业补助、扶持、培训,帮助企业申报科技创新项目、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建设科技大市场、出台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政策文件, 缓收免收房租、供销社合作金融监管、农资供应等稳就业、稳金融、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