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制止餐饮浪费、强化“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2020-09-22 16:04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严防各类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9月21日上午,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由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清斌同志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清斌同志就加强国庆中秋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县市场局党委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抵制各种利益诱惑,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管好“身边人”,真正发挥“头雁效应”;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将积极协助、督促党委开展工作,聚焦重点工作,坚守重要节点,加强对纪律作风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