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信息

固镇县纪委乡镇审查调查谈话场所基础环境改造施工项目定点采购公告


2020-09-14 15:01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项目名称:固镇县纪委乡镇审查调查谈话场所基础环境改造施工项目

招标人名称: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项目地点:固镇县共11个乡镇

招标范围:《乡镇审查调查谈话场所基础环境改造预算表》中的全部内容

项目预算:预算价为321254元,下浮10%作为发包价,发包价为289128.6元。

招标规模:本项目主要内容为乡镇审查调查谈话场所基础环境改造,具体详见乡镇审查调查谈话场所基础环境改造预算表。

工期:30日历天

招标方式:定点采购

投标要求:

一、投标人要求:

1、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止无在建工程;

3、在蚌埠市行政区域内(一市三县)未被限制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可选择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程序,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1)将“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③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上述资料提交扫描件发送至邮箱(E-mail:anhuijianxing@163.com);

(2)电话告知工作人员已进行网上报名(0552-3056036、13955243439),报名费300元/家,并网上汇款。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9月22日上午9时00分;

2、开标地点: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会议室(南二楼西侧)。逾期未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 址:固镇县人民政府院内

联系人:张主任 

电 话:18005527030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蚌埠市胜利西路1号中粮大厦13层

联系人:刘静静

电 话:0552-2062919、13956367299

电子邮箱:anhuijianxing@163.com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