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任桥镇纪委开展防汛督查工作


2020-07-28 08:5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切实加强干部防汛期间值班纪律,任桥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扎实开展防汛纪律督查工作。

该镇纪委及时成立防汛工作督察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先后对辖区沿浍河村居各堤坝防汛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深入实地了解其责任落实、工具配备以及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在督查中,镇纪委要求:强化责任意识。防汛工作切实关系到每一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每位村干部要严格落实镇党委、政府防汛抗洪工作部署,深入防汛一线,靠前指挥。要落实防汛任务。村居是否成立领导小组、应急分队,是否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应急预案等。要严守工作纪律。各部门、各村居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备好备齐防汛物资,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纪律,落实巡查等工作,把当前防汛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干部作风意识,严明了干部岗位职责,提高了工作效能,确保全体镇村干部以过硬的作风站在防汛第一线,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任桥镇纪委在浍河华家沟堤坝等值班点对防汛人员到岗以及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开展监督。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