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整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七轮巡察情况和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2020-07-21 14:53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7月2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和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振银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京怀及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详细审阅了巡察报告,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分析研判。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了十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县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持续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本轮巡察工作中,县委巡察组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对被巡察单位精准画像,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巡察组要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进一步全面梳理,特别是发现的问题要做到有分析有论证,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数据可证、建议可行;要继续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切实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情况报告,做好向县委“五人小组”汇报准备。

会议表扬了第六轮巡察整改成效显著的单位,并对巡察整改不力的单位提出批评,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