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全县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7-16 09:47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7月6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0年度上半年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及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清斌同志对上半年县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厘清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关系、完善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做精做实政治监督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三是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四是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五是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将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协助配合党委,认真履行专责监督,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