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朱建波同志被追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07-01 08:52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庆祝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表彰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先进党组织”的决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担当作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我省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决定,对汪天平等60名共产党员和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等60个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先进党组织”称号,追授任荣、朱建波、王晓东、张谦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省委决定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全省各条战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杰出代表,是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时代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良好形象。

省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牢记根本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公仆情怀,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习他们视疫情为命令、把战“疫”当责任的担当精神,以挺身而出诠释初心使命,用苦干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切实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疑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模范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安徽省先进党组织名单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