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县检察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2020-06-18 11:35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6月17日,固镇县检察院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常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治处负责人王伟同志宣读了任命决定,常会平组长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检察工作的政治性和业务性,自觉将党的重大决策转化为具体举措,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以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三要养成学习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扎扎实实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持续不断学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强化执行力,学习新思想,为检察机关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