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驻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0-05-21 10:28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5月20日,驻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琦在县中医院九楼会议室,为来自全县医保系统90多位工作人员上党风廉政课。

课堂上,陈琦同志从“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我县近几年医疗等领域发生的腐败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和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腐败问题。要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要“知”与“行”结合、“自律”与“他律”结合、“勤小物,治其微”,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在深化“三个以案”教育活动中,自觉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在全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中,抓好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