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刘惠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因公殉职的朱建波同志家属


2020-03-27 14:35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3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看望并慰问在抗疫一线因公殉职的固镇县仲兴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建波同志家属。

在朱建波同志家中,刘惠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对朱建波同志的深切哀悼,以及对家属的亲切慰问,与家属详细交谈,了解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好好保重身体。

刘惠指出,朱建波同志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坚持原则、实干担当。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践行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朱建波同志是我省防“疫”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全省基层党员干部的先进代表,也是纪检监察战线的先进榜样。

刘惠强调,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宣传朱建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惠要求,蚌埠市委、市纪委,固镇县委、县纪委要关心照顾朱建波同志家属,妥善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朱建波同志主动请战、冲锋在前,连续47天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3月12日上午,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于3月13日凌晨不幸去世。近日,朱建波同志分别被追授“蚌埠市优秀共产党员”、“蚌埠市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