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为企业复工复产撑起纪律“保护伞”


2020-02-24 16:0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固镇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迅速调整监督工作重心,及时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生产一线督促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职责,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复工企业安全有序生产撑起纪律“保护伞”。


县纪委监委统筹委机关、派驻机构、乡镇纪委等力量组成督查专班,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走访和监督检查,了解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督促有关部门扎实履职、做好服务。

 

在路口卡点实地走访,督促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防控物资、生产原料供应物流通道畅通,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对外出务工“123工作法”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村(居)有序组织外出务工人员稳定返岗就业。


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确保政策落实工作无缺失、无漏项、无死角,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安全复工复产。

 

深入企业摸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干部作风情况等。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加班梳理当日督查情况,形成详实的督查专报,提出意见建议,助力科学决策、精准防控。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